常熟拼团购房88群(17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8人申请入群

合肥发布“十四五”住房发展规划 计划新建商品住宅供应58万套

发布时间: 2022-01-05 11:57:09

来源: 观点地产网

分类: 国内动态

114次浏览


  12月31日,安徽省合肥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发布关于印发《合肥市“十四五”住房发展规划》的通知。

  根据《规划》显示,“十四五”时期,合肥将大力推进以人为核心的新型城镇化,加快农业转移人口市民化,进一步完善城乡劳动就业制度。未来5年,合肥城镇累计新增就业将达到65万人。以新就业职工为主体的新市民群体,短期内购房支付能力有限,租房居住需求将呈逐步增长趋势。

  《规划》预计,“十四五”期间,全市计划新建商品住宅需求58万-62万套。规划期内,全市新建商品住宅供应58万套,其中合肥市区28万套、四县一市30万套;筹集保障性租赁住房15万套/间;新开工建设棚户区改造工程8.28万套。规划期内,累计完成老旧小区改造提升项目882个,总建筑面积2674万平方米。

  而在政策实施的方面,《规划》则明确提出:(一)加大财政政策支持力度,对新落户人才、重点产业人才进行住房补贴的基础上,实施技术工人租赁住房安居工程计划;

  (二)落实差别化信贷政策,加大对无房户购买首套自主性住房的支持力度,坚决遏制利用信贷杠杆投机炒房行为;

  (三)防范资金违规流入房地产市场,加强首付贷、最低首付比、偿债收入比、贷款资质的审查,严肃查处经营贷、抵押贷流入房地产市场行为。

  同时,《规划》还表示将依法实施房地产市场监管,依法从严查处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加大对房地产违法违规行为的查处力度,坚决制止哄抬房价、加价销售、强制搭售、虚假宣传等违法违规行为。

参考价格:参考起价12300元/㎡

楼盘地址:碧浒路与龙腾南路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9-0093 转 950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hualiangz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