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拼团购房178群(7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9人申请入群

橡树澜湾东花园

发布时间: 2021-06-23 16:16:15

来源: 安居客

分类: 楼盘导购

2442次浏览


文章导读



买房看潜力是人们置业关注的焦点,随着城市快速发展,新兴板块迅速崛起,其中,常熟南部新城板块就尤为值得注意,作为常熟重点发展区域,热度居高不下,它的腾飞之势让人瞩目。


1 位于南部新城 交通网路通达

        橡树澜湾花园所处的南部新城以“城市、发展、生态、科技”为规划,未来将打造成一座生态新区、湖滨新城。现已成功引进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900多个项目,其中包括21家世界500强企业投资项目,并先后与20多家知名高校、科研机构建立合作关系。 

        出行方面,项目位于东南大道与常昆公路交汇处,西侧为常昆公路,可快速接驳三环快速路,实现与市区、城北区域的快速互通;项目北面为东南大道,距城市主干道黄浦江路约3.6公里,距新世纪大道约5公里,距昆承快速路约9公里;交通网路通达,畅行内外!

橡树澜湾东花园 | 永旺旁双湖畔装修宅

区位图

        板块内教育资源也很多,有常清中学、UWC世界联合学院、公望小学及幼儿园、常熟国际学校、常熟理工学院等。周边景观资源丰富,毗邻昆承湖,一线法字湖,后期社区内更独创中央水景轴,环境舒适适宜居住。



2 生活较便利 自带约1万方商业

       与项目一街之隔,是南部新城最新的大型综合商场——永旺梦乐城,总面积约10万㎡,汇集了多种业态,可以体验一站式服务。周边还有像湖畔现代城东湖京华、常熟花园等成熟的住宅区,居住氛围较浓,可以说永旺商圈逐渐成熟。

        东面还有东南邻里中心,再加上项目自带约1万方商业,入住后的日常购物、休闲、娱乐等需求都能得到满足,真正属于家门口的便利。

橡树澜湾东花园 | 永旺旁双湖畔装修宅

项目效果图



3 温馨又实用 约92平米享三房

橡树澜湾东花园 | 永旺旁双湖畔装修宅        

约92平米户型图

      项目户型是建面约92m²-137m²三房/四房,是由DC国际设计的,整体空间布局合理,动静分区合理,优化生活细节,互动式客餐厅打造,使空间在视野上更显阔绰,给生活创造更多想象。

       橡树澜湾花园由两大房企联合打造,其中华润置地是81载实力央企,2019年位列《财富》世界五百强第80位,全球布局72城,开发项目超300个。禹洲地产是中国房地产企业40强,致力于以诚建城,以爱筑家为企业宗旨。


责任编辑: hualiangz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