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拼团购房210群(8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8人申请入群

虞宸源筑280套高层住宅获预售证 新品加推在即

发布时间: 2019-06-20 14:48:10

来源: 房天下

分类: 楼盘导购

12611次浏览


近日,城北喜迎新的同时,热销楼盘绿都虞宸源筑获得预售许可证,新品加推在即。

根据官网信息,此次获得预售证的房源位于1#2#3#6#,1#共112套房源,2#共66套房源,3#共60套房源,6#共42套房源,户型为85㎡、96㎡、101㎡、116㎡四种,均为毛坯房源。

85㎡三室两厅一卫户型

格局方正,做到功能空间尺度舒适最大化。三开间朝南,充分保证了卧室与客厅的采光与通风,客餐厅阳台一体是目前最受置业者欢迎的设计,没有太多的墙体隔断,最大限度的拓宽人在室内的活动空间。小三房设计,满足三代同堂居住,共享天伦之乐。

96㎡三房两厅两卫户型

三开间朝南,客厅连通景观阳台,南北通透,采光通风更佳。客厅直连观景阳台,美景触手可及,让住户享受奢华惬意生活。卧室套房设计,让居住便捷舒适,尽享尊崇生活体验。

101㎡三房两厅两卫户型

整体布局方正紧凑,三开间朝南格局明亮,通风效果佳,阳光自然入室,空间通透敞亮舒适自然,功能设置齐全。双厅相连,最大限度的放大生活空间,让整个空间在视觉效果上呈现出宽敞的感觉。卧室套房设计,让居住便捷舒适,尽享尊崇生活体验。

116㎡四房两厅两卫户型

全明户型,南北通透空间,悠享惬意舒适生活,舒适四房设计,超值空间,高性能舒居生活态度;温馨餐厅与奢阔客厅相连,尊贵不凡,款待贵宾方显大格局。主卧套房设计,尊享独立卫浴,超值景观飘窗,自成一方天地。

目前虞宸源筑所有房源均已获得预售证许可证,其中5#7#有少量房源在售,总价128万起,户型有四种:85㎡、96㎡、101㎡和116㎡,均价15500元/㎡。

虞宸源筑项目紧邻金陵路、东山路有的一家万达广场,也在3公里日常生活圈内,大义中心小学、大义中学以及在建中的常熟北部医院等成熟的教育、医疗配套也尽在左右,品质生活所需应有尽有。

虞宸源筑社区内匠心打造多功能架空层空间、泛功能会所、塑胶健身跑道等丰富的共享设施,营造全龄共享式的生活乐园。以低密、高品质社区为你升级归家礼遇。

绿都·虞宸源筑 全城争抢 把握时机 高品质,低总价,优占位 VIP-line :0512-5156 6666

责任编辑: xul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