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拼团购房159群(22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8人申请入群

常熟部分银行首套房贷利率再上调

发布时间: 2018-04-10 17:48:38

来源: 常熟房产网

分类: 房贷政策

740次浏览


记者在中国银行、江苏银行等多家银行了解到,从今天开始,其首次及首套房贷最低利率从年初的基准上浮15%调整到了上浮20%,二套房房贷利率则要达到基准上浮30%。从具体执行看,中行等明确,像首套首贷主要看网签合同或者是交易确认单时间。

如果4月8日之前的,利率按照基准上浮15%执行,如果是4月8日及以后,则要上浮20%了。不过,此次上浮也不是“一刀切”,记者在交通银行、中信银行等了解到,目前还没有接到房贷利率统一上调的通知,但利率上调是大势所趋,目前执行中采取的是随行就市、因人而异的做法,会根据贷款人的实际情况来审核和确认。此外,还有宁波银行等表示已经暂停房贷业务。

采访中,记者发现,根据市场情况,根据客户职业和收入情况、征信和过往记录情况、婚姻和房屋持有情况、金融资产情况和风险状况,或者是根据前来办理房贷的购房者购买的住房的情况执行差别化的房贷政策,已是银行统一的做法,不管是尚未上调利率的还是已经上调利率的,在政策执行中均提及了后期进一步调整的可能性。

责任编辑: liangchunm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