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拼团购房118群(16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0人申请入群

常熟二手房抵押贷款办理条件及贷款审批时间

发布时间: 2017-10-23 16:49:53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房贷政策

1557次浏览


二手房抵押贷款是指购房人以在房地产二级市场上交易的房产作抵押,向银行申请贷款,用于支付购房款,再由购房人分期向银行还本付息的贷款业务。

常熟二手房抵押贷款办理条件及审批放款时间

、办理条件

(1)一般情况下,银行受理20年以内的,产权清晰的,可以上市交易的房产;

(2)征信良好,如果信用太差,银行是不受理的;

(3)有偿还贷款的能力。即要有稳定的收入。比如,您做一个10年期的贷款,月还款大概在12000左右。您要有足够的能力偿还月供并保证自己的生活。

二、审批放款时间

(1)办理银行房产抵押贷款,银行的放款时间不是固定的。不同情况的房产抵押贷款,放款的时间也不一样。一般来说,房产抵押贷款的放款时间在1-3个月之间。

(2)稳扎稳打一向是银行的风格,稳健的个性使然,不仅借款人的个人资质要重点审核,办理房屋抵押贷款手续更是稳中求胜,所以,通常情况下半个月放款成功。

(3)当然,如果在中介公司的助力下,办理加急手续,放款速度可提速至10个工作日。而且这种方法因为也是走的银行,所以安全上要比第一种高出许多,利息也是按照银行低利息来走的。

通常借款人的信用状况良好,用作抵押的二手房产权明晰,二手房抵押贷款审批下来所用的时间越短。

责任编辑: liangchunm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