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拼团购房143群(8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3人申请入群

苏州房价跌了!近七成网友表示会考虑出手买房

发布时间: 2016-09-12 16:36:58

来源: 腾讯房产苏州站

分类: 行业动态

408次浏览


8月苏州新建住房成交均价约为15299元/平,环比减幅为0.25%,这也是苏州房价连涨9个月之后的首次下跌。且据不完全统计,8月苏州有60盘出现价格调整,其中33家出现了下滑。为此,根据《苏州房价下跌,你还买房吗?》的调查,有66.66%的网友表示房价下跌正是买房出手的好时机。

苏州房价下跌必须要捡漏

近七成网友表示会出手买房

虽然有不少楼盘在售价格下调,但令人意外的是,根据调查结果显示,有63.9%的网友表示没感觉到苏州房价在跌,自己看好的楼盘房价并没有下跌迹象,仅有18%的网友表示房价下跌确有其事,发现有好几个楼盘价格下调。

传统的楼市旺季“金九”已经来到,但从调查结果来看,有83.4%的网友表示并不会在“金九”出手购房,仅有16.6%的网友称会在金九买房。不过,由于近期苏州房价的下跌趋势明显,有66.6%的网友表示如果房价下跌,会选择买房,毕竟低价入手能省一笔钱;不过也有33.4%的网友认为房价下跌的时候买房绝对就亏了。

如果在此时出手买房,从调查数据来看,选择会在园区购房的网友仍然占比最高,有23.4%的网友会优先选择在园区置业买房;而近期最为火热的吴江却并不太受置业者青睐,仅有9.4%的网友会优先选择在吴江区置业;此外,选择优先在姑苏区、高新区、相城区和吴中区买房的网友各占13.2%、13.1%、 10.9%和13.9%,占比相差并不大。

责任编辑: wuq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