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拼团购房73群(14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8人申请入群

苏州市区169套存量房网上竞价 场面相当火爆

发布时间: 2016-04-25 11:52:01

来源: 无线苏州

分类: 行业动态

176次浏览


昨天,苏州产权交易中心对169套存量房进行网上竞价,包括现代花园、梅亭苑等四个小区,由于价格比周边地段楼盘要便宜,竞价相当火爆。30次,40次,50次,万佳花苑一套116平米的房子,起拍价197万,经过50回合的拉锯,最终定格在了 224.6万元,算下来每平米单价达一万九千三,涨幅近14%,已超过周边部分小区二手房均价。虽说是在网上出价,但竞争也是异常激烈,昨天推出的80余套房源,平均叫价次数都在30次以上,平均涨幅10%。

苏州产权交易中心副总经理马荧介绍,此次共推出169套房子,共征集到587名报名参与。这些房子之前是安置拆迁房,在满足了安置需求后,剩余的房源拿出来网拍,分别位于万佳花苑、官庄前花园、梅亭苑和现代花园,离中心城区都比较近。

像在西环路上的梅亭苑,这次就推出特惠房,起拍价才每平方米9459元。而户型相对大一点的房源,起拍价也不过每平米1万2千元左右。这样的价格,和周边二手房相比,低了不少,接下来后续还将有一批房源将推出来。业内人士认为,此次存量房拍卖会产生积极影响,但因数量和需求差距比较大,稳定房价关键还是增加土地供给。

责任编辑: wuq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