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拼团购房68群(10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2人申请入群

扩散!昭文路元旦前通车,今起铺沥青!

发布时间: 2018-01-02 00:00:00

来源: 常熟看房网

分类: 其他楼讯

151次浏览


昭文路改造工程经过一年多的建设

已经进入尾声

今天开始进入沥青摊铺

预计元旦前实现全面通车

昭文路道路改造项目

全长约1660米

道路宽度36米

不仅对路面进行升级

还增加了人行道

因沥青摊铺的需要,自2017年12月20日至2017年12月22日对昭文路(衡山路——香山北路)进行沥青摊铺施工,时间每天(8:30—16:00)。

1、12月20日,对昭文路(衡山路—香山北路)非机动车道进行全封闭沥青摊铺施工。

2、12月21日,对昭文路(衡山路—泰山路,香山北路—新世纪大道)机动车道进行全封闭沥青摊铺施工(不含路口)。

3、12月22日,对昭文路(新世纪大道—泰山路)机动车道(含泰山路路口)进行全封闭沥青摊铺施工。

施工期间,请过往车辆按交通导向标志,谨慎依次通行或提前选择由珠江路、青墩塘路等周边道路绕行。施工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公交临时改道

受此影响,12月22日8:30至16:00,途经该路段的公交11路车将临时改道,临时改道走向如下:

琴湖路、青墩塘路、新世纪大道、珠江路、泰山路

施工结束后线路即刻恢复原线营运,临时绕道期间所经站点均能停靠。

绕道公告

因2017年12月22日08:30-16:00,昭文路(新世纪大道-泰山路)机动车道摊铺沥青,泰山路口封闭,城乡公交204路、210路临时绕道,具体如下:

1、原行驶线路:……泰山路、珠江路、香山路、昭文路……。

2、现调整为:……青墩塘路、新世纪大道、珠江路、香山路、昭文路……。

3、绕道期间:泰山路(青墩塘路口)、中南世纪城(泰山路)、世茂(泰山路)、等站点不再经过。

城乡公交公司提醒广大乘客,关注绕道公告,敬请相互转告,不便之处敬请谅解。

特此公告

责任编辑: liangchunm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