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拼团购房221群(7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0人申请入群

常熟4个村要在全国出名 快看看是你家吗?

发布时间: 2017-12-23 00:00:00

来源: 常熟看房网

分类: 本地楼市

2488次浏览


城市套路深,我要回农村

快看看家乡的变化

2017年虽然快结束了

但好消息永不嫌晚

常熟有4个村

被评为中国影响力名村啦

近日

2017中国名村影响力排行榜发布

厉害了

常熟这4个村子亮了

简直要上天啊!

【什么是名村影响力?】

2017年的中国名村影响力评价,主要从村庄发展指数、民生指数、管理指数、魅力指数、绿色指数和口碑指数的综合因子评价,不简单取决于人均GDP或人均收入,也不仅取决于经济总量和人均经济量,而取决于这个地方的自然环境、居住条件、安全状况、人际关系,以及村民气质、精神状态、主人翁感等。

这次评价将纳入民生福祉,旨在推动更多村庄的综合发展。

这些村真是给常熟长脸了

留住世外桃源,延续田园牧歌

农村不是荒芜的农村

要美丽,要宜居,更要有活力

NO.24 支塘镇蒋巷村

蒋巷村位于常、昆、太三市交界的阳澄水网地区的沙家浜水乡。全村186户,832人,村辖面积3平方公里。先后被表彰为全国文明村、国家级生态村、中国最有魅力休闲乡村、全国民主法治示范村、全国新农村建设科技示范村、等等奖项。

46年前的蒋巷村,还是一个"小雨白茫茫,大雨成汪洋"、穷土恶水、血吸虫流行而且偏僻闭塞的苦地方,河沟坑洼、土地破碎,村民绝大多数住泥墙草房。但到了2011年,全村经济总产值12亿元,主体工业产值销售超过10亿元,亩均产粮超一吨,人均国内生产总值超过3万美元,村民人均收入超过2.5万元(不包括集体福利和别墅房补贴)。人均社区股份制分红6000元。

不仅如此,蒋巷村还荣获2017名村绿色指数,可以说是非常骄傲了!

NO.28 琴川街道梦兰村

梦兰村,见山见水,生态和谐,充满了江南乡韵和人文情怀。现有常住人口1003人,2014年集体经济收入3765万元,农民人均纯收入40665元。

先后获得“江苏省文明村标兵”、“中国十佳小康村”、“江苏省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示范村”等荣誉称号。

O.31 古里镇康博村

常熟市古里镇康博村位于古里镇东,全村占地2.8平方公里, 427户,人口1697人。2016年实现村级可用财力1000多万元,村民人均年收入35120元,农村养老保险覆盖率为100%,农村合作医疗参入率为100%。

1999年以来,康博村坚持构建现代化示范小区,科学规划建设“康博苑”,分三期高标准建成427幢漂亮、宽敞的现代化庭院式别墅,苑内水电、天然气、有线电视、通讯、物业管理等配套设施完善,环境优美。

.NO.76 辛庄镇常南村

常南村地处常熟市南大门,227省道穿村而过,西邻周塘河畔,东临苏州市相城区渭塘镇,地理位置优越,水陆交通十分便利。村域内地势平坦,水网密布,物产丰富。农业以盛产稻米、小麦、油菜籽及养蚌、鱼、虾、蟹为主,是典型的江南鱼米之乡。

全力做好村级的社会福利、公共事业,自2000年来总投入1000多万元,主要用于创建卫生、社会福利、农田基础设施和公共设施等方面。目前,村自来水饮用、气化燃料入户率均达100%,生态型户厕率达到100%,绿化覆盖率达46%。

这些在全国闻名的村庄

你们都知道了吗?

要是再有朋友跟你晒美景照

你就把上面这些地方晒一次

小编相信,分可以秒杀他们啊

有木有?

责任编辑: liangchunm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