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拼团购房209群(19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6人申请入群

常熟“优租房”网上申请启动:稳定就业人员 房租七折

发布时间: 2017-12-23 00:00:00

来源: 常熟看房网

分类: 本地楼市

1783次浏览


常熟市在基本实现中低收入住房困难家庭“应保尽保”的基础上,进一步完善住房保障政策体系,于近日出台《常熟市优租房租赁管理办法》,为常熟市辖区内各单位所招聘的稳定就业人员提供租赁性保障住房。从本月18日起至2018年1月31日,有意向的新市民可以到“常熟市优租房租赁管理网上服务平台”申请租赁。

根据《办法》规定,申请人及配偶、未婚子女在常熟市均无住房且本人具备本科及以上学历或高技能人才,所在单位的注册地与税收征管地均在常熟市,已被用人单位引进并签订有效的劳动合同,在常熟市已经缴纳公积金或者符合常熟全市人才**政策认定条件的各类人才都可以申请优租房。其中,硕士学历及以上,上市企业、新三板挂牌企业、高新技术企业人员和科技创新创业领军人才等三类人群具有优先租赁资格。据介绍,申请取得优租房资格后,租金将享受**,实行“政府定价”,即租金标准控制在同地段市场租金的70%左右,且承租人可全额使用公积金支付租金。《办法》还规定,承租人累计享受租赁保障期限不超过三年,租赁合同一年一签,租赁期满必须退出。当符合入住条件的人数超过可供房源总数时,实行轮候制度。此外,凡承租人转租、转借或改变住房用途,应当退出所承租的优租房,而拒不退出以及违反租赁合同约定的其他情形的,优租房管理单位可提前终止合同、收回房屋,并计入个人信用档案。

房屋租赁申请采用网上申请方式,申请人可登录“常熟市优租房租赁管理网上服务平台”(http://www.jscsfc.com)进行申请。

责任编辑: liangchunm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