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拼团购房158群(22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4人申请入群

购房新手:常熟市民买房什么是关键?

发布时间: 2016-12-28 15:14:44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购房指南

115次浏览


对于买房一事,如果我要买房子就要买主城区,其他条件都好说。当然,这也只是嘴上说说而已,毕竟买房这样的大事不能总是让自己满意,况且买房的过程也是煎熬无比:选什么样的房子好呢?那个区域比较好?买房要交哪些钱?怎么才能不被坑?等等,其中辛酸不是三言两语能说清楚的。


今天就来给大家说说,买房过程中如何才能不花冤枉钱。

户型:大不大不重要、合适自己才是王道

很多人认为,只要经济条件允许,房子就应该买大一点的。其实,房子并非越大越好,最理想的方式是布局合理、分工明确、够用就好。所以,买房前首先要有“房在于精不在于大”的观念。所谓精,就是指房型要紧凑,过道、阳台、客厅等面积控制合理,一切从实际需要出发,避免无谓的面积浪费。

绿化:水景可不要,绿化不可少

知道为什么有很多小区地段一般,环境一般,物业费却相比其他小区要贵很多。主要是因为是这类小区的水景较多,需要维护,所以产生了相关费用。这些小区的水景 虽然漂亮,但是大多都属于人工水景,并不是活水,需要定期维护和清洁。这笔费用物业会加在业主的物业费当中,所以,相比较其他无水景的小区而言,这类小区 物业费要高出一些。其实,有水景的小区,并不是最好的宜居选择。小编建议,购房者在选择小区时,除了考虑地段环境等,更要看小区的绿化。选择绿化较好的小区,不仅植物养护费用少,还能保证小区内空气清新,减少城市废气等有害物质对居住者的身体造成伤害。

楼层:不用选太高,低一点也无妨

同栋楼的房子,会按照楼层的高度来定位价格。楼层越高,越是受人追捧,房价也顺之高走。虽然楼层高一点风景好,采光好,但是从经济角度出发,低楼层的房子会更实惠、更方便。如果是楼间距较大,采光效果良好的低楼层房子,也会是个不错的择居选择,担得上“物美价廉”四个字。低楼层不仅出入更方便,价格相对便 宜,有高利用率。对于有老人的家庭来说,低楼层更是一个必要的选择。所以,买房不必一味地追求高楼层,有时候低一点会更合适。

不管怎么说,买房都是人生大事,涉及的金额也较大,选房的时候,不奢求能捡个大便宜,至少能不花冤枉钱。


责任编辑: liangchunm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