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拼团购房182群(24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5人申请入群

王健林谈投资投资银隆原因 信任董明珠

发布时间: 2016-12-15 17:19:19

来源: 人民网

分类: 其他楼讯

178次浏览


12月15日,大连万达集团、中集集团、董明珠个人、北京燕赵汇金国际投资公司、江苏京东邦能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等5家企业和个人与珠海银隆签署增资协议,共同增资30亿,获得珠海银隆22.388%的股权。

15日举办的中国制造高峰论坛上,万达集团董事长王健林笑称,投资格力不是友情赞助,万达是看中格力的能力,他们能从20亿的规模做到2000亿,我们看好这个项目的前途。

谈及投资投资银隆的原因,王健林表示,一是因为万达与格力是紧密型的合作伙伴,二是基于对董总(董明珠)的信任。并赞叹格力称,在家电领域能够做到税收利率超过10%的,中国不敢说仅此一家,但也不会超过两家。

王健林开场笑称,“感冒不是大病,不会影响股价。”并评价称,投资银隆这是万达接近三十年来第一单投资制造业,也是全球的巨投。“从项目的投资前景来看,我自己判断它是有前途的。”

论坛上,中集集团(以下简称中集)下属企业等5家企业、董明珠个人与珠海银隆新能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珠海银隆)已签署增资协议,同时期中集还与珠海银隆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中集集团下属企业增资2亿元入股银隆,占比约为1.5%,同时约定双方将展开多方面业务合作。

据悉,同时与珠海银隆原始股东共同签署增资协议的,还有董明珠个人及北京燕赵汇金国际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大连万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江苏京东邦能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等3家知名企业,5家单位或个人共同增资30亿,获得珠海银隆22.388%的股权。

中集集团副总裁李胤辉介绍,中集拥有30多年在能源与物流领域积累的优势资源,在重型卡车、冷藏车、空港设备等多方面对新能源有着巨大的需求,中集看好珠海银隆在钛酸锂电池和新能源汽车、储能方面的研发及生产能力,双方未来合作空间巨大。


责任编辑: liangchunm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