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拼团购房212群(13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0人申请入群

11月南京新房、二手房量价齐跌 刚需房源较活跃

发布时间: 2016-12-07 14:25:15

来源: 新华日报

分类: 行业动态

111次浏览


在连续4周的成交下滑后,11月南京新房成交停留在6000套出头的“水平线”上,这一成交量创下近5年同期新低;而11月南京二手房成交虽然仍在万套以上,但是相较10月却有超过10%的跌幅。记者注意到,当前南京新房和二手房市场上成交最为活跃的是低价位的刚需房源,这与调控政策保护刚需不无关系,也与市场上刚需房源供应量加大密切相关。

根据南京“网上房地产”成交数据统计,11月南京全市共认购新房9829套、成交6099套,环比10月的认购9920套、成交6595套均有所下跌,其中成交环比下跌7%。而同比去年11月14305套的成交量,今年11月南京新房成交量则大跌57.3%。

统计同时显示,调控已加剧南京楼市的分化,楼盘销售冰火两重天。11月南京约有33家楼盘推出约7000多套新房房源,但是只有8家楼盘售罄,受限购与限贷政策的影响,一些楼盘的销售陷入冷清,不止一家楼盘甚至出现了开盘仅卖出一两成房源的尴尬状况。

11月南京二手房成交10783套,比上月的12307套减少1524套,降幅为12.83%。伴随调控深入,当前南京二手房房东报价也趋于理性。

当前调控政策保护刚需,首套房首付三成、利率九折,因此成就了刚需房源的交投两旺。只是,当前南京主城区单价低于2.5万元/平方米的房源并不多见了。


责任编辑: liangchunm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