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拼团购房237群(8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3人申请入群

南京楼市量价齐跌 两种房源值得投资

发布时间: 2016-12-02 16:26:31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购房指南

160次浏览


从购房者到开发商,从新房到土地,从遏制炒房号到严查虚假购房证明……自9月25日限贷以来,南京已连续发了12道文件进行楼市调控。事实上,无论是南京层面,还是国家层面,已经发布5道“令牌”。这一轮楼市调控显然动真格了。

楼市火药味十足 两种房源值得选择

南京新房成交量价齐跌,楼市充斥着股股不安的火药味,后续不排除房地产政策将进一步收紧,这无疑又加重了购房者的心理负担,都说买房买的是保值,现在看来,买房买的是心跳。

对此,秘书长李子墨表示:这轮调控对楼市肯定是有沉重打击的。但我们预计在2017年,仍然有两种房子将会比较好卖,可能也只有这两种房子仍会好卖:一种是2万元/㎡以下及左右的刚需房,一种是各区域有品牌、有品质的改善房。

2万/㎡以下的房源由于价格优势,能够热销是显而易见的。南京限购限贷新政下,很多人的买房资格和贷款资格都很宝贵,大家都想改善居住条件、优化资产组合,就势必会买区域内有品牌有品质的好房子。

而在“鱼龙混杂”的江北楼市,选择品质好房则显得更为重要。随着江北新区的成立,各项规划利好不断兑现,江北的房价、地价也是一路高涨,购房者对江北的预期提高,江北在这一年多的时间里开始走向改善之路,区域内在售房源的房价,得到了“跨越式发展”。

真改善保值潜力大 投资、自主两相宜

一方面,人民币贬值、全国资产荒蔓延,越来越到的高净值人群纷纷选择改善保值;而另一方面,在限购限贷的背景之下,一部分投资客被限制购房,想要改善的客终于等到出手机会。改善产品在南京楼市不断热销,但不是所有的产品都能够保值,改善也有真伪之分,只有真正的改善才具备保值空间。

就拿江北新区的中建国熙台来说,这个项目是中建八局旗下、中建东孚进驻南京的首个项目。中建八局是中国建筑的“排头兵”,稳居中国建筑业企业双百强首席;而中建东孚的造城水平更是首屈一指。中建国熙台自入市以来,一直广受购房者关注与认可。

首先,在好房鉴定第一标准地段上来说,中建国熙须担心,10号线工业大学站与项目无缝对接,直通主城各区,准时准点,无堵车风险。

此外,与中建国熙台一街之隔的大润发已经开门营业,周边还有慕斯荟等商业,其他万汇城、明发新城天街的商业也在陆续建设之中。

有句话说,“看看车流量,人流量基本就可以大致判断这地方房价如何”,在地段上,中建国熙台未来价值毋庸置疑。


除了地段,中建国熙台在项目打造上更是用尽心思。中建国熙台全部为定制带装修产品,带装修标准高达5000元/㎡,购房者由多种定制方案可选:

比如整体色彩的风格定制:如果想要尊贵、华丽、典雅体验的你,可以选择“国之尊崇”的胡桃木风格,设计元素统一,充分体现空间的庄重,打造成功人士的享受;如果你更喜欢轻快的色彩与线条,不妨选择“熙之风雅”的浅橡木风格,以色彩的高度凝练和造型的简洁,打造出丰富的空间效果,实现时尚人士对国际化生活的理想。

比如收纳空间的自选定制:贴心针对不同业主需求进行设计,让房间更加温馨、空间更加冠城,家居生活井然有序。

比如厨卫家电的品牌定制:独家定制家电系统,西门子洗衣机、杜拉维特智能马桶等家居细节,多种选择,保障幸福生活。

当然,这家楼盘还配有智能系统、新风系统、地暖系统、卫浴系统、厨房系统等全屋定制系统,个性化定制,甚至全部为墙布交付,每一处细节都倾心打造,在南京似乎很难找到这样用心的楼盘了。

中建国熙台预计12月加推11、12、15号楼,均为18F,其中11号楼(92㎡西边户、106㎡中间户、128㎡东边户,一个单元,两梯四户);12号楼(127㎡中间户、142㎡东西户,两个单元,一梯一户);15号楼(127㎡中间户、142㎡东西户,两个单元,一梯一户)。


责任编辑: liangchunm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