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拼团购房243群(10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5人申请入群

江北新区利好不断 华润国际社区地理位置优越

发布时间: 2016-11-25 16:10:02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土地市场

2183次浏览


先是年底前首期20亿元的江北新区服务贸易创新发展基金将设立,再就是签下美国硅谷城市群合作备忘录,可以说,近期江北新区利好不断。当然,对买房人来说,可能更关注教育与轨道交通方面利好。而江北有这样一家楼盘,无论是三条地铁批复,还是过江通道工程可行性研究招标,还是一中本部选址国际健康城,利好都之有关!

江北三条地铁批复,哪个楼盘是赢家?

11月10日,国家发改委批复江北4号线二期工程、11号线一期工程和S8线南延工程。预计到2021年,形成11条运营线路、总长373公里的轨道交通网络。

其中,4号线二期工程自龙江至珍珠泉站,线路长9.7公里,设站6座,投资78.95亿元,规划建设期为2016~2020年。11号线一期工程自马骡圩至浦州路站,线路长27公里,设站20座,投资181.71亿元,规划建设期为2017~2021年。S8线南延工程自泰山新村至大桥站,线路长2.5公里,设站2座,投资17.11亿元,规划建设期为2017~2020年。

值得一提的是,4号线二期与11号线一期在江北中心区的中央商务区站交汇,离此站最近的楼盘为华润国际社区。不止如此,规划中的4号线的浦江站、11号线的商务东街站都离华润国际社区很近。

核心区路网继续完善,不止过江通道!

江北新区核心区路网继续完善,七里河片区要新建17条道路,地下综合管廊二期工程续建,和燕路过江通道也已发布了第一次环评公示。

其中,11月4日,江苏省交通运输厅网站发布两则过江通道工程可行性研究招标公告,大桥附近的建宁西路过江通道、二桥附近的仙新路过江通道工程将于2017年11月30日之前完成可行性研究。

建宁西路过江通道离长江大桥和扬子江隧道之间,华润国际社区是离扬子江隧道比较近的楼盘。

分校遍地开花,名校本部花落谁家?

都知道一中要在江北建成14轨42班的寄宿制高中,一中本部选址江北新区国际健康城,距离南京另一条重要过江通道扬子江隧道不远,但是,到底在哪里呢?

据了解,一中本部具体东至定向河路(浦镇大街)、南至迎江路、西至广西埂大街、北至浦辉路。距离华润国际社区非常近,而华润国际社区也是江北新区中心区目前仅有的在售楼盘,项目周边还有两块中小学校用地。

缘何能将众多利好一网打尽?究其原因,是得益于其优越的地理位置:华润国际社区地处中央大道和中心大道的交汇处,位于江北新区中心区,可谓一枝独秀。

据了解,其品牌也是口碑保证,项目配备的万象系综合体将辐射周边。值得一提的是华润在2016年位列世界《财富》500强第91位!

项目动态:项目预计12月加推D-2号楼,户型面积89-129平米,带装修交付,预计均价29000元/平米左右。另外,还在售30-160平米全沿街商铺。


责任编辑: liangchunm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