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拼团购房140群(24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6人申请入群

南京人社局联合支付宝推出手机缴社保功能

发布时间: 2016-11-23 16:00:47

来源: 南京晨报

分类: 其他楼讯

238次浏览


记者昨日获悉,由南京市人社局、“我的南京”APP、支付宝联合推出的手机缴社保功能,已经在支付宝南京城市服务中上线,只需要动动手指,居民医保就可以缴纳。

只需要打开支付宝手机客户端,进入“城市服务”页面,就能找到“居民医保缴费”的入口。在手机上录入孩子的姓名和身份证号,系统就会自动查询相应的社会保障卡号及应缴费金额,在核对无误后,点击“缴费”即可完成整个缴费过程,整个过程只要2。

由于南京市居民医保的对象多达120万,每年集中在年末这段时间进行缴费,对南京各大银行网点而言压力也不小。而借助支付宝将大大提高效率。据悉,目前南京是继安徽芜湖之后,全国第二个开通支付宝缴纳医保功能的城市,而120万人的规模也让南京成为了这一功能覆盖面最广的城市。在开通支付宝缴纳医保功能之前,南京市人社局和南京市信息中心已经联手支付宝,在城市服务功能中上线了“灵活就业人员缴费”功能,加上居民医保缴,基本覆盖了南京市近1/3的人群。


责任编辑: liangchunm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