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拼团购房100群(13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8人申请入群

中关村智汇澜庭现房销售中

发布时间: 2016-11-02 13:43:43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9199次浏览


中关村智汇澜庭在售高层住宅71、73、74号楼,71、74号楼总高20层、73号楼总高21层,共计266套房源,均为现房在售。户型面积为约53-139㎡,1房至3房可选,参考价约6500-6800元/㎡,有意向的客户可至售楼处详询。

项目同期在售12栋别墅式独栋办公楼,面积约723-729㎡,参考价约500-550万。

楼盘简介:中关村科技城项目占地面积8.8万方,总建18万方,总投资近10个亿,项目分三期开发;第一期推出一栋企业总部写字楼(M形)、12栋别墅式独栋办公楼和3栋白领公寓;M形的多层和东区两幢多层是企业总部,规划为写字楼,M形大楼一层是商铺,2-6层是写字楼;26层L形大厦是创新大楼;中间是54栋别墅式的独栋办公楼;西区是智汇澜庭住宅区,由三栋白领公寓和七栋生态联排组成,公寓共266套,有一房到四房,面积53-158平米不等。

智汇澜庭是一个集别墅、公寓的社区,项目地处常熟市滨江新城核心区,毗邻经开区行政中心,畅想通港路、江南大道、望江大道等城市路网资源,交通优势非常明显,除此以外区域内还有201、208等多路公交线路穿梭与市区和新区之间,交通出行非常便捷;项目坐享科技生态园、滨江体育公园、森林公园三大天然氧吧;汇聚金融、商业、娱乐、学校等各大醇熟完善城市生活配套。

楼盘地址:常熟市滨江区江南大道59号


责任编辑: pengjingf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