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拼团购房248群(16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8人申请入群

限购后苏城房贷收紧!多家银行二套房首付必须5成起

发布时间: 2016-08-24 16:40:43

来源: 腾讯房产苏州站

分类: 行业动态

185次浏览


苏州楼市“新十五条”正式执行。其中规定首次购房最低首付款比例保持20%不变,外地人最多只能购买两套住房,且对购买第二套房做了一定限制。在“新十五条”实施的第二周,小编对苏城多家银行的房贷情况进行了摸底调查,其中6家银行二套房首付最低5成,苏州银行二套房首付最低4.5成。

多家银行二套房首付提高到5成

放款时间最快仅需要5天

根据摸底情况,在二套房首付方面,中、工、农、交四大行以及中信和南京银行的工作人员表示,已经根据“新十五条”内容做了相应调整,将二套房首付提高到五成,利率上浮为10%。江苏银行和浦发银行的工作人员表示,目前正在根据“新十五条”内容制定新的贷款规则,将会对二套房首付贷款做一定的调整。


苏城各家银行最新房贷摸底一览

值得注意的是,目前苏州银行的二套房首付贷款低于其他银行,只是由原来的4成提高到了4.5成,其他不变。

总体来说,从8月12日执行“新十五条”以来,苏州各个银行都根据新政内容作了相应调整,对准备在苏州购房的无房者来说,没有变化或限制,仍然相对宽松,但对于本地或者外地想购置第二套及以上住房的群体来说,购房的门槛已经提高或者限死了,外地人购买超过2套住房的,将不予办理产权登记手续。

苏城银行首次购房首付最低2成

利率优惠9折

摸底调查的几家银行中,工行、中信、南京银行首套房贷款首付最低可以做到2成,交通银行首套房首付最低2.5成,中行、农行、苏州银行首套房贷款最低为3成,利率优惠最低都为9折;南京银行区分的则较为详细,首付三成的优质客户可以做到88折的利率优惠,首付2成就只能享受95折优惠。

需要注意的是,多家银行的工作人员都表示,只有针对没有贷款的首次购房行为,才可做到最低首付贷款2成,其中交通银行首次购房首付最低2.5成的条件是必须购买新房,购买二手房则需要首付3成。

另外,各家银行的放款时间要根据申请人提供材料的情况,时间为一周到两周不等,其中农业银行最快可以做到5天放款。工商、交通和中国银行的放款时间最快放款为一周左右,苏州、中信、南京银行放款时间为两周左右。

责任编辑: wuq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