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拼团购房155群(20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9人申请入群

苏州未来两年适当增加商品住房用地

发布时间: 2016-08-22 14:56:03

来源: 新华日报

分类: 土地市场

47次浏览


近日,苏州新15条调控政策出台,占据前三条的土地政策是市场关注的焦点之一。根据新政,苏州市国土资源局编制了《苏州市区2016-2018年商品住房用地供地计划方案》,并获得市政府批准。

根据方案,明确在已确定2016年商品住房用地供应计划的基础上,适当增加2017年、2018年商品住房用地供应计划。据了解,2016年市区商品住房用地供应计划仍为380公顷(5700亩),2017年市区商品住房用地供应计划拟确定为390公顷(5850亩),2018年市区商品住房用地供应计划拟确定为400公顷(6000亩)。

据悉,苏州市国土资源局将加快2016年度住宅用地计划的执行,同时及时跟踪研判房地产市场供需状况,加强对供应计划的动态管理,科学把握土地供应节奏和住宅用地的结构,进一步保障苏州市区商品住房用地供需平衡,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

责任编辑: wuq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