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拼团购房120群(8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5人申请入群

苏州土拍再演“逢拍必涨”

发布时间: 2016-04-08 11:00:25

来源: 中国江苏网

分类: 土地市场

216次浏览


4月7日,2016年苏州楼市首场大型土拍开槌,计有13宗地块进入竞拍环节,其中12宗为住宅用地。此次土拍分两天进行,吸引近50家房企报名。

7日完成竞拍的6宗地块吸金100.6亿元,热门地块竞价激烈。2号景德路南地块拍出当天最高楼面价,高达28761元/㎡;3号虎丘路地块拍出当天最高成交额30.3593亿元;14号科技城地块拍出当天最高溢价率,溢价率318.85%。

苏州上月出台“楼十条”,规定半年内房价调高幅度不宜超过6%,1年内不宜超过12%。4月1日,苏州出台“房八条”,规范苏州市个人住房贷款业务,对于买房者又多了一层限制。由此,此次土拍备受关注,不少人期待新政能给楼市降温。但政策维稳下,苏州土地市场依旧热情高涨。根据该市商品房销售网上管理系统显示,截至6日,苏州住宅库存量19620套。上月住宅类商品房成交9652套,按照当月月均去化速度来看,苏州住宅库存房源去化周期为仅需2个月。

责任编辑: wuq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