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拼团购房229群(19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0人申请入群

江苏改革措施今日实施 含大学生户口迁移等方面

发布时间: 2016-03-01 11:38:52

来源: 名城苏州

分类: 行业动态

194次浏览


从3月1日起,江苏公安机关服务群众的8项改革措施中有4项正式实施,这4项措施中涉及户口迁移和交通管理。据了解,另有两项也将于今年5月1日和7月1日实施。

那么,3月1日起实施的4项改革措施,涉及到的市民该如何去办理呢?为此,江苏省公安厅发布了具体方法。

放宽户口登记迁移政策

A

简化华侨恢复户口登记手续

【措施】

已注销户口的江苏籍华侨回到江苏工作、生活的,可由本人凭中华人民共和国护照和国外合法有效居留证件,向原户籍地县级公安机关申请恢复户口,符合现住地落户条件的,可在现住地直接恢复户口。

【办理方法】

华侨申请恢复户口的,可向原籍户口所在地、本人合法稳定住所地、符合投靠条件的直系亲属或单位所在地县级公安机关提出申请,并提交以下材料:

1、本人恢复户口书面申请;

2、本人有效护照;

3、驻外使领馆或国内公证机构出具的认证、公证华侨在国外的居留证明;

4、户籍注销地公安机关出具的户口注销证明或能证明原籍户口被注销的户籍档案资料;

5、申请在本人合法稳定住所、直系亲属或者单位恢复户口的,还需分别提交合法稳定住所、直系亲属或单位相关证明材料。

B

放宽亲属投靠户口迁移范围

【措施】

在保留原亲属投靠户口迁移情形的基础上,放宽了亲属投靠户口迁移范围,增加了特定条件下孙子女(外孙子女)与祖父母(外祖父母)、军人家属和岳父母、公婆与女婿儿媳的投靠情形。

责任编辑: wuq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