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拼团购房200群(20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3人申请入群

姑苏区量少价高逼退买房人 现可售房源仅两百余套

发布时间: 2015-12-11 14:05:14

来源: 腾讯房产

分类: 行业动态

173次浏览


央视财经直击长三角楼市突围系列报道,报道称,“房价一直比较平稳的苏州,今年却上演‘一房难求’多个楼盘无房可卖”现象。而说起苏州的“无房可卖”,最容易让人联想到的自然是姑苏区。

数据显示,连月来姑苏区住宅成交连续垫底,2015年11月,姑苏区住宅成交共447套,仅占市区住宅成交总量4.05%。截至发稿前,姑苏区住宅可售房源仅剩1453套,入住古城名额,那么姑苏区普通住宅楼盘是否已经真的“无房可卖”?

姑苏区多盘清盘房源不多

仅3盘加推房源少

带着疑问,腾讯房产苏州站的编辑也对姑苏区在售商品房项目做了大摸底,在统计的7家楼盘中,中海凤凰熙岸、朗诗相门绿郡、平江怡景表示目前项目已在清盘阶段,剩余房源均仅在10套左右。

姑苏区量少价高逼退买房人

而中锐府上、姑苏金茂府、万科金域平江虽然所剩房源也不多,但都表示会在近期加推新房源;其中中锐府上预计12月底加推50余套房源,价格待定;姑苏金茂府12月底1月初加推,房源不定,价格预计30000/平左右;万科金域平江预计1月初加推,23000/平左右,房源不定。

此外,万科金色里程(楼盘资料 图库)虽然目前剩余房源有100套以上,但表示近期即将封盘不卖。而唯一一家纯新盘当代万国府MOMΛ(楼盘资料 图库)虽然计划于年前开盘,但首次开盘所推均为别墅,商品房房源将在年后加推。综上,目前姑苏区住宅房源仅200余套,虽然称不上“无房可卖”,但可售房源的确不多,可以说是十分紧张。

责任编辑: wuq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