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拼团购房128群(16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2人申请入群

万通地产易主 冯仑时代终结

发布时间: 2015-07-14 11:19:37

来源:

分类: 国内动态

4次浏览


在停牌将近半年之后,此前深陷营收困境、企图转型重组的万通地产于7月3日晚间连发数封公告,内容涉及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变动——嘉华控股通过高比例认购,正式成为万通地产的控股股东。

自此,那位擅长荤段子、被人戏称为地产思想家冯仑正式退场。事实上近年来,万通地产市场份额逐步萎缩,已在房地产行业排名50位之外。冯仑也曾说过,“万通地产已开始‘窒息式死亡’”。1月6日,万通地产以“房地产业务面临较大经营压力”为由停牌筹划资产重组。此前,按照万通地产的设想,重组后,公司主营业务将介入基于互联网文化、娱乐等新兴产业。但这一计划最终宣告失败。

点评:从1991年至今,冯仑创立万通地产已经23年。早年是“万通六君子”,后来是“地产四大佬”,混迹地产江湖多年,人脉广阔,长袖善舞。但此次创始人退出对于公司未来发展的影响,媒体解读似乎都趋于淡化。显而易见,万通未来最大的看点已经不再是冯仑,而是嘉华控股是否会将自身的资产逐步注入上市平台——这才是万通地产未来真正的预期。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