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拼团购房101群(13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8人申请入群

春节楼市面孔:地产人的假期“活色生香”

发布时间: 2015-02-28 11:27:47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229次浏览


新年开工,春节假期已然一去兮不复还。长假期间,楼市成交死气沉沉,与之截然相反的是楼市众生。有人偷得浮生几日闲,也有人驻扎一线加班加点,好歹都让自己的春节生活“活”了起来。抛开假期离去的忧伤,我们来窥窥地产人春节都在忙些什么。

春节小长假“嗖”地一声从身边飞走了。一年只此一次,自然不可虚度。长沙不少楼盘在春节选择打烊。365天里有360天打了鸡血的地产人总算可以稍作休整,隐退几天。工作日在楼盘闪着光的开发商们离开案场都在忙些什么?腾讯房产长沙站卧底地产朋友圈一探究竟。

心系楼市模式——占比约55%

此类开发商名义上已回家过年,小眼神儿仍旧紧盯楼盘动态。这边是中海地产营销总监李伟棠告诉你“什么是真正的央企?”,那边复地欧松已经喜气洋洋转发“复地送福”专题。简直365天为了自家楼盘操碎了心。

操完自己楼盘的心,再来扫描下楼市大局。2月25日,网上发布一组长沙楼市春节成交数据。2月15日—2月21日内六区新建商品房网签量为316套,面积为 3.54万平方米,成交量较上周环比减少了2124套,跌幅达87%;其中住宅网签272套,面积3.11万平方米,成交量环比下降86%。

消息一出,湖南某投资有限公司营销副总立即在朋友圈留言:“只怕3月会跌到谷底啊!”

度假模式 ——占比约35%

平日里朋友圈总是用作自家楼盘免费广告位的开发商们,春节期间总算能够腾出点地方发点别的状态。

这类开发商,朋友圈工作模式切换成度假模式一夜之间一气呵成零阻碍。分从“炫房”切换成“炫崽”模式的;疯狂抢红包摇一摇的;到处串门子拜年的;迷上拍摄微信小视频的……演绎一个普通人工作之外的春节生活。

“去无踪”模式——占比约10%

说好休整“隐退”几天,就要“隐”得彻底。不见楼盘详情更不见生活动态,干脆在朋友圈上演一回“销声匿迹”。

当然,也有一批人,专门隐蔽着默默的抢微信红包,这时候才能让人看到他们熟悉的身影。

以上略举几类开发商春节朋友圈动态,领略下开发商的真实春节生活。如有雷同,那你可能和我加的是同一个人……

责任编辑: duanshe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