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拼团购房226群(21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0人申请入群

中南世纪城2014年10月最新销售动态

发布时间: 2014-10-11 10:43:11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330次浏览


中南城10月31日即将盛装开业,目前在售5B地块4#、5#、6#、7#、8#、9#、10#、11#、12#。均价在6000元/㎡左右,同时目前在售3B地块73㎡爱情公寓最高可优惠9万元。

中南世纪城以造城之名引领盐城城市人居,总建280万平米,有着70万平米的大型商业配套,规划了酒店式公寓、公寓式办公、餐饮、专业市场、 ShoppingMall等配套,大盘大手笔进行南城核心的建设。在高尚住宅的规划上,首创盐城纯西班牙的建筑风情,领先的人居规划、卓越的建筑品质、完善的生活配套等,无疑将开启盐城全新的居住模式。

上乘配套,成就现代生活价值——十生活圈,让人生成为一场盛筵

中南世纪城坐拥南城板块全功能城市配套,打造的城市综合体更是独享商业集群的魅力,同时在生活配套上,更能享受到盐城最领先的休闲配置。项目南侧将规划有盐城体育全民健身中心、盐城科技园区等;东临串场河风光带,自然而成的河流、湖泊带来生态的居住享受;北侧的盐溏河公园成为项目的休闲景观区,在繁忙之余,总有一处场所能够让人放松身心,享受属于一家人的静谧与惬意。

中南世纪城,得天独厚的环境资源与不断升值的地域价值,必定会成为未来人居的向往。

西班牙建筑大师高迪说过:“世界上最美的庭院建筑在地中海。”如今,中南世纪城将世界上最美的建筑搬到了盐城。

中南世纪城,采撷西班牙原味美学建筑,淬取西班牙建筑精神,并且注入了时代生活格局,以极具亲和力的建筑及园林景观风情体现高品质生活。

门庭设计、红瓦坡顶、米黄色外墙、花架等西班牙建筑符号随处可见,尽显浪漫、阳光、健康、自由、艺术的西班牙风情;光影间揭幕西班牙原味生活,现代的高贵质感,在南城板块乃至盐城描绘了一道靓丽的风景。

责任编辑: duanshe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