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拼团购房121群(18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9人申请入群

南门坛上中式院墅 弘阳上园营销中心揭秘

发布时间: 2014-09-30 11:47:48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329次浏览


常熟3000年历史文化,南门坛上,留下多少常熟人美好的回忆。弘阳地产,依托中国企业500强弘阳集团的雄厚实力与前瞻视野,携18年、15城、1000万方的物业开发经验,承载起复兴地缘文化的历史担当,于元和路东,南门坛上,致献常熟主城首个新中式高端人居作品。

弘阳上园营销中心9月28日即将盛大公开,售楼处内部装修已正式完工。弘阳上园营销中心位于常熟市元和路9号(原国棉厂地块),常熟市民乘坐2路,5路,9路,11路,104路,105路,116路至“党校站”下车马路对面。

常熟房产网编辑第一时间至售楼处,为虞城市民提前展现原汁原味的中式院墅实景。弘阳上园的中式情结融入到售楼处的每一个角落,它不需要华丽的点缀,却已然陶醉于其中。

9月28日,常熟首文化会馆——上园会馆(弘阳·上园营销中心)盛装公开。届时将会有浓重的揭幕仪式、精彩的文艺汇演等各项活动举行,现场更有万元豪礼倾情馈赠。藉此,恭迎全城贤达翘楚,共赴上园盛会!

弘阳上园由中国企业500强弘阳集团旗下弘阳地产继弘阳尊邸后打造的常熟第二个高端住宅区,项目位于元和路以东,元和塘以西(原国棉厂地块),占地 51361平方米,容积率为1.18,项目定位为低密度中式院墅住区,主要以4+1、6+1的低密度叠墅产品为主,约120-180平米中式院墅,一层带花园,顶层带阁楼,15米超大面宽,方正通透。

上园地址:常熟市元和路9号(原国棉厂地块)

责任编辑: duanshe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