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拼团购房216群(8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9人申请入群

房企有着一颗“运动”的心

发布时间: 2013-08-15 11:21:40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349次浏览


房企有着一颗“运动”的心

“王健林3年5亿,扶持国家队走核心路线;许家印10年10亿,扶持青少年走基础路线。两家房企的出手越来越大,已经远超投资的范畴,正呈现出越来越明显的宣传、公关色彩,事实证明,他们成功了。”南京一位熟悉足球界的人士说。

从2004年开始涉足体育行业开始,仅仅用了9年的时间,恒大地产就拼出了属于自己的庞大体育版图,不但涉及到乒乓球和羽毛球,更是在三大球项目的足球和排球打出了一片天地。就在恒大地产将足球玩得风生水起之际,广州的另外一家地产巨头也坐不住了,富力地产在很短的时间内宣布收购长沙金德足球俱乐部拥有的中国足球协会甲级联赛参赛资格和教练运动员团队,同时组建广州富力足球俱乐部,并在2011年成功冲超。大连万达集团董事长王健林一度宣布,万达集团3年至少出资5亿元人民币,全面支持中国足球振兴,这也是中国体育史上最大的单笔赞助资金。

此外,涉足体育行业的不仅只是以上两三家房企。杭州绿城、长春亚泰等多家俱乐部都有着房地产背景,实际上,即便北京国安、山东鲁能这样的老牌国企足球俱乐部,在其发展壮大过程中也与房地产业有着或多或少的联系,据统计,仅仅就中超联赛的俱乐部,不“沾”房地产的反而是凤毛麟角。南京和很多这样的房企结缘,恒大地产旗下金碧天下项目、万达地产旗下万达广场项目、富力地产旗下富力城和富力十号项目、长春亚泰旗下梧桐世家项目、绿城地产旗下绿城玫瑰园项目等,都是“足球房企”落子南京的代表之作。

显然,运动配套设施渐成楼盘“标配”,有业内人士表示:“在寸土寸金的楼盘里,为了打造专业的体育设施,势必要少建房子,开发商会因此减少一点收入。但为了打造一个健康、运动概念的高品质楼盘,让新潮时尚、绿色健康的楼盘被市民所接受,这点付出是非常值得的。”

“以往房企提供的免费健身场所已不能满足业主,体育与地产的联姻,是这种消费需求在营销策略上的体现。无论是高端还是低端运动设施,只有业主买账才能得到市场的认同。”世联地产集团研究总监吴志辉认为。

更多房产新闻请关注常熟房产网

责任编辑: linsha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