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拼团购房225群(13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7人申请入群

首开实业党委书记倪平慰问“燕保-京原家园”物业员工

发布时间: 2013-02-12 03:58:18

来源: www.loupan.com

分类: 活动专题

985次浏览


1月11日,北京首都开发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常委、首开实业党委书记倪平到石景山京原路7号“燕保-京原家园”走访慰问了奋战在一线的望京(社区网 论坛 商铺)实业公司德民物业部全体员工。首开实业公司副总孙刚,有关部门负责人,望京实业公司领导等参加了慰问活动。

来到“燕保-京原家园”,倪平首先代表实业公司党委对德民物业全体员工致以亲切问候,对他们辛勤的工作付出表示衷心地感谢。他叮嘱员工们一定要注意防寒保暖,保护好身体别得病,工作、生活上有什么需要,公司会尽最大能力帮助解决。听着倪平亲切的话语,德民物业的员工们感受到了党组织的关怀和企业家庭般的温暖。

在仔细听取了“燕保-京原家园”保障房项目的基本情况汇报和认真询问了德民物业开展物业交接验收工作的进展程度后,倪平与大家分享了他从事物业管理三十多年的心得与经验。同时,也提出了对德民物业部未来发展的新要求:“燕保-京原家园”是目前北京市最大的公共租赁保障房项目,因此一直是万众关心的焦点。这个项目是一个向全国人民展示北京市大力发展保障房建设成果的窗口,我们作为项目物业服务的承担者,不仅要感到自豪,还要抓住机遇,用心思考怎样做才能把项目管理得更好,如何用心做事才能为住户服务得更好。他还从严格内部管理,提升服务水平等方面提出了要求,希望大家共同努力,为树“首开物业”品牌做出贡献。

责任编辑: linsha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